传奇故事 后记

十月份,经历了很多很多不好的事,感觉在学校哭的次数要比过去的一年都多。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在经历了这么多破事儿后掉下来。学校里没有可依靠的别人,姐姐在别的学校。最亲的人就是我哥了,他其实比我小,但是当初我们只是初中同学,高中以后为了交流方便,不被冤枉说不正常交往,(真发生了这傻逼事,真有远见)干脆我就认了他当哥。

 完了,光是写这些事我都想哭。共情真的是很难的事情,很多感情你不经历不拥有,永远不明白那事怎么回事,以前没有办法理解,“义兄弟”之间感情,以为只是普通哥们儿,也就是高级一点的朋友。但是在日常小事里一来二去的饭卡交换,互相家长捎对方回家,每次回家时不用付的那一份车钱,我在操场上哭到说不出话,他给我同学说:麻烦你们好好照顾她”。靠那一瞬间我真的不行了,一瞬间很多不明白的感情突然明白了。“哥哥”真得不是说说而已,是真的是很重要的事。看他过得很难也会替他无奈,在学校这个垃圾地方,还能惦记别人,至少心里有了很多安慰。

很多故事取材于亲身经历,我哥给我写的家谱我现在还留着,真tm是被这破学校逼到这个地步了,又好气又好笑。10月三十一号,早上为破事哭到头疼,前几天他钱被偷,虽然找回来了但还是很操蛋。那天他生病,请假回家。就经历了没有他的两天,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,但这回放学回家时真的是同学垫的车钱,我一块钱零钱也没有。那时我躺在宿舍床上想,如果我哥真的就不再历城一中了,转学去一中了,不在济南了,不在山东了,学校里生活里再也见不到了,好像真的不行,生活上感情上的不行。临走的那一天,他班同学突然叫我出去,问我是不是他妹妹,去替他拿了奥赛的材料,她老师问我“你是他妹妹么”我是,是。唉,本来只是普通同学,因为某些事建立了亲人一样的关系,人类感情太伟大了。

给他写了很长的日记解释这种感情,他回我说“别煽情,我会觉得我很好,我不好。”靠,他真的是生活艺术家!但是他其实真的很好啊,本文大概就像表达一下“我会觉得我好,我不好”(但是真的好啊)这种感觉吧。

虽然写是真的的不好,故事也没讲好,感觉很跳跃,最初想表达的这个主题也模糊了,但是写了很多曾感动我的真实事件,就聊以表达一下。

写完看见他问我,啥时候去学校,我说还是中午去,他早上回我,说,那我也中午去。

星星你真的很好啊。希望以后能过的更好吧,别再被这破生活迫害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少拉郎中令 | Powered by LOFTER